close
【拿套套 玩拍拍】支持愛滋防治,一起抽大獎!
馬上上傳你與保險套的創意照,你可以使用道具、手勢或合成…等多元方式,表現出你獨創性的創意、動作或意象,再搭配上你的健康活力,拍攝後上傳照片即可參加活動。你就有機會獲得iPad、一年份保險套或牛排禮卷等大獎,並在Facebook愛滋應援團活動中,看見自己的創意喔!
【主辦單位】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活動內容】
  1. 參加對象:不限任何對象,只要擁有創意的你都可以參加!
  2.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100年11月25日止。
  3. 抽獎日期:2011/12/1(原訂11/1抽獎延後合併至12/1舉行)。
  4. 活動獎品:iPad 16G 、1年份保險套、半年份女性私密部位浴潔露、西堤牛排禮券、陶板屋牛排禮券及創意潮T等。
  5. 影像規格:上傳照片請務必符合以下規格喔!
    • 不得違反公序良俗或有侵害他人權利情事。
    • 需符合活動主題,黑白或彩色照片不拘。
    • 照片中人物人數不限,但畫面需清晰可見。
    • 用合成照片請務必確認合成素材之版權為投稿者所有。
    • 使用傳統相機拍攝者請自行掃描成數位檔案,並循數位格式規定。
    • 不符合以上規定者不予採納,敬請見諒。
【獎品內容】
  • 12/1

    1. I pad 16G(一台):2人
    2. 陶板屋牛排禮券一千元(一張):4人
    3. 西堤牛排禮券一千元(一張):6人
    4. 保險套一年份(366個):30人
    5. 女性私密部位浴潔露(6瓶裝):30人
    6. 創意潮T(一件):100人
【範例照片】
    
【注意事項】
  1. 投稿照片經主辦單位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以下簡稱本局)審核後,將有機會參加Facebook愛滋應援團所舉辦之抽獎活動。投稿作品需由投稿者於符合活動徵選內容得予參加抽獎,每人限得獎一次。
  2. 照片上傳後,即不得修改。上傳照片不得與主題無關、涉及色情、猥褻不雅照片或盜用、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檢舉並查證屬實,本局有刪除及取消參加資格的權利。投稿照片如致損害於本局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投稿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3. 如有任何因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因素或電腦、網路、電話、電子相關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局之事由,而使投稿者所傳送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本局有權隨時將該投稿照片剔除且不須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本活動投稿者不得異議。
  4. 本局保留審查及保管投稿照片之權利。
  5. 投稿者同意主辦單位基於活動目的,得公佈投稿者之「暱稱」、「照片主題」於相關露出資訊上。投稿者同意照片無償且永久授權給主辦單位,得因推廣或行銷相關活動中不限次數公開使用、重製、改作或編輯投稿者之投稿作品。本局有權保存作品,作為資料存檔,並提供給任何第三人瀏覽使用。
  6. 對於投稿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在未獲得投稿者同意以前,本局絕不對外揭露投稿者之真實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7. 投稿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投稿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8.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參加者若提供不實或錯誤之資料參加本活動,或無法提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抽獎事宜將委由律師見證,以昭公信。
  9. 得獎者將於抽獎後3日公布於「1922防疫達人」Facebook頁面,並透過Facebook發送個人訊息通知得獎者,若於12月15日未回復主辦單位,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遞補。
  10.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11.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或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時,本局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12. 本活動投稿者禁止藉由本活動從事任何違反國家政策法令、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若有違反,概由投稿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與本局無關。
  13.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得獎獎品在新台幣20,000元及其以上,得獎者必需依規定扣繳10%中獎所得稅額,始得領獎;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

 

照片上傳至防疫達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CDC

上傳步驟介紹:http://www.facebook.com/TWCDC?sk=app_274427575910506

用藥達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FDA

延伸閱讀
【愛滋病】愛滋病藥物治療,用藥介紹,副作用與注意事項-用藥達人

相關網站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愛滋虛擬博物館】

arrow
arrow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