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盟單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簡介:
使命:
  衛生局主管之業務,掌理健康促進、防疫監測、醫療救護、藥物管理、食品安全、心理與精神照護等公共衛生相關事項,與市民的健康與福祉息息相關,政策規劃以市民需求為依歸,以「主動、感動式的健康保護與促進,提升全體市民健康平均餘命」作為使命,以達成全體市民對健康的期待。

願景:
  以本市施政主軸、行政院衛生署99-102年中程施政計畫及歷年延續性之重大政策計畫等,作為本局推展醫療保健業務之藍圖,以勤政、愛民、主動、創新的核心價值,以市民為中心的思維,藉由前瞻性的政策規劃,利用超級之行政效率,傳承創新的施政理念,主動提供便民服務,促進全民參與,提升民眾健康素養,實現全人照顧,使健康生活永續發展,建設全國最具醫療特色之健康城市。

網址:http://health.tainan.gov.tw/tnhealth/
地址:臺南市新營區東興路163號
電話:(06)635-77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