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單位:開南大學健康管理學院

簡介:
本學院配合校務發展計畫,以「健康航空城」為期許,規劃全方位健康管理人才培育之教育目標,故本學院乃以「健康管理」為主軸,從常民生活中最基礎的食衣住行育樂層面,發展出完整的健康管理教育模式,並有效結合理論與實務,期以將「健康管理」落實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進而讓「健康促進」應用在企業或城市管理中。
在課程規劃部分,本學院主要以各年齡層族群的生理及心理健康照護為核心課程,設計一系列保健營養、健康促進、自然療癒及健康管理等相關課程,搭配「健康雲端技術中心」、「身心整
合與健康管理發展中心」及「有機食品驗證中心」的實務課程,讓學生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模式,強化其自然、關懷、環保、養生、活力、保健的全方位健康理念。
針對學生實習部份,本學院目前已與桃園地區大型醫療院所簽訂長期的產學及建教合作協議,並積極與其他健康相關產業洽談雙方合作事宜,且校方董事會正積極地於樹林迴龍地區規劃近20公頃的養生園區,讓本學院學生擁有更多的實習機會,進而儲備學生未來的就業競爭力,另一方面,亦可增加更多可供學生選擇的就業管道,保障本學院學生的就業機會。

網址:http://health.knu.edu.tw/hc/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電話:(03)341-2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