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單位:屏東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

簡介:鑑於近年來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政府為宣示強烈反毒決心,將2005年至2008年定為「全國反毒作戰年」。縣府希望藉由「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的成立,整合各有關單位的力量,例如透過教育單位加強反毒宣導、警政單位加強緝毒、也希望藉由結合醫療衛生與社政及其他民間輔導單位,確實戒絕少數民眾吸毒惡習,讓全體縣民瞭解吸毒不僅對個人身心造成危害,也讓國家失去競爭能力。
毒品是萬惡根源,縣長曹啟鴻希望透過社政、教育、衛生及警政等跨單位的嚴密組織,儘速整合完成一支防毒、查毒、制毒的專業打擊部隊,讓本縣的縣民朋友真正遠毒品的威脅。

網址:http://www.ptshb.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803257428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272號
電話:08-7370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