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單位:港香蘭應用生技公司

index_01_01
                                圖片來源:港香蘭應用生技公司
簡介:
*活力,舞動人生-港香蘭應用生技
2005年 港香蘭應用生技於台南科學園區成立
港香蘭一向尊重中藥的傳統,總是緊抓著植物特性的核心價值,持續為品牌注入新活力。為提升中藥產品模式,港香蘭從「治療醫學」跨足「預防醫學」,積極創新、關懷生命。
於2005年斥資在台灣南部科學園區創立港香蘭應用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國際ISO 17025品質檢驗標準的認証,更於2009年廠區獲得國家「綠建築」環保、節能、減碳的標章,是台灣生技藥廠唯一有此殊榮的綠色健康產業,也是港香蘭自我期許勉勵的重要社會責任。

*帶給大眾活力就是產品安全有效的承諾
港香蘭應用生技為港香蘭藥廠的關係企業,承襲港香蘭藥廠對改良創新和產品品質的堅持,將中藥傳承下來的智慧,融入現代化科技研發製造,讓中藥賦予生活保健,持續研發兼具便利性與生活化之機能性產品,秉持「尊重傳統、崇尚天然、善用科技」的精神,致力將中藥從「治療醫學」的地位提升至「預防醫學」,以「老漢方、新思維」為行銷切入點,生產以「良方可口」為訴求的天然保健食品,以創意和科技帶給社會大眾健康活力,舞動人生。

網址:http://www.biotanico.com.tw/profile.asp?le=tchinese&fid=45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一路1號

電話:TEL: 06-5052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詳細的資料請上網搜尋 "港香蘭應用生技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