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單位: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暨製藥科技研究所
2012-07-27_103517

                                                                    圖片來源: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

簡介:
§培育目標
本系為配合國家醫療保健及發展生物科技的政策,旨在培育具備調劑藥品、中西藥製造、臨床藥學、藥局經營和藥品行銷…等專業知識,及具有職業道德、人文素養、國際觀及能適應環境之畢業生為目標。
   
§特色
本系具有優秀的師資陣容及完善的實習環境,使學生能在理論與實務應用上相互結合。
   
§學制
四技(日間部)
研究所(製藥科技研究所,92年開始招生)
   
§師資陣容
本系所擁有30位各種藥學領域專長的博、碩士學位師資,包括8位教授,16位副教授,2位助理教授, 4位講師,其中有24位具博士學位,師資結構堅強。
   
§設備儀器
 除教師研究室外,尚有中草藥科技研究中心,學生實習藥局、實驗動物室、專業電腦實驗室及兩間視聽教室,於貴重儀器室內置400MHz核磁共振儀、液相層析質譜儀、氣相層析質譜儀、高效液相層析儀、氣相層析儀、冷光螢光分析儀、血小板凝集測定儀、生理多功能紀錄器、聚合酵素鏈反應器、酵素免疫分析儀、原子分析儀、元素分析儀、紅外光分析儀、紫外光分析儀、膨脹係數測定儀、酸度分析儀、超高速離心機及溶離設備等。
   
§課程規劃
本校隸屬於技職教育體系,特別重視學生專業技能的訓練,為提供畢業生進入就業職場之需要,自2002年開始將四技修業年限延長為五年,其中除加強學生之基礎專業課程外,並於第五年加強學生的職場適應能力,學生可依其興趣選組,並親自至就業職場如醫院、連鎖藥局或製藥廠體驗相關產業環境,使他們於畢業後能迅速適應就業市場。
 
網址:http://www.tajen.edu.tw/files/11-1000-946.php?Lang=zh-tw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新二村維新路20號

電話:08-7624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詳細的資料請上網搜尋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暨製藥科技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