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單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藥劑部中藥局

2012-07-27_095239

                                                                                                  圖片來源: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藥劑部中藥局

簡介: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將在今年度分別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等 4 處成立「中醫藥安全衛生教育資源中心」,希望能主動出擊,給予民眾正確用藥諮詢。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黃林煌主委強調,中醫藥正確就醫用藥教育 5 大核心能力--「停、看、聽、選、用」,特別邀集國內中醫藥的專家及學者,以民眾常見問題所需具備的認知與辨別為主,用容易記誦的口語方式,推廣正確中醫藥就醫觀念,期望藉由五大核心能力宣導,配合各項相關社區、校園活動,逐漸將正確就醫用藥知識推廣到各階層民眾,確保國人中醫藥就醫用藥品質。

網址:http://www.cmuh.cmu.edu.tw/web/15557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號

電話:04-2205-21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詳細的資料請上網搜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藥劑部中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