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躍天使,大獎送給你

正妹演員專訪:http://www.52014.org.tw/act/page6.html

 

正妹躍天使指導廢舊藥品清除六步驟完整篇

 

 


1. 須加入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52014網站之「躍天使志工」(活動網頁:http://www.52014.org.tw/)。
2. 參加活動者須填妥[正確用藥諮詢紀錄單] 與 [家庭廢舊藥品調查問券]之問卷調查。
3. 參加活動者於活動期間須與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52014網站登入次數六次以上(限於不同日次)使得抽獎機會。 
4. 參加活動者於活動期間須領有躍天使護照並登入護照號使得抽獎機會。

獎品:
1.Acer 10.1吋平板電腦
2.HTC觸控智慧型手機
3.福容飯店住宿券
4.7-11禮券
5.躍天使志工POLO衫


截止時間:2011年11月05日
抽獎時間:2011年11月07日
公布時間:2011年11月10日
 
1. 本抽獎活動參加資格為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居民
2. 中獎之贈品採郵寄宅配的方式送至府上,中獎人需自行負擔郵資。寄送地區 僅限台、澎、金、馬,本會不處理郵寄贈品至海外相關事宜,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本獎項於活動結束後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抽出。中獎人將於中獎名單處公佈。
4. 本抽獎活動邀請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之律師見證,在核對中獎人抽獎資格無誤後,於活動網站上公布中獎名單,中獎者應在中獎名單公佈隔日起算30天內,於本會52014(http://www.52014.org.tw/)網站之[聯絡我們]處回覆確認同意領取贈品,並配合確認是否為本國籍身分之作業需要,提供本會要求之身分資料正本以供比對,逾期視為棄權。如經比對中獎者身分資料正本與抽獎者身份不符,或為非本國籍之人士;本會得要求中獎者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之正本,否則本會視同中獎者放棄領獎。
5. 參加活動者保證所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任何不實之情事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為公平起見,每人不得重複中獎。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者所兌換之獎項總價值累積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依法需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主辦單位將依相關法令規定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予中獎者。若總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中獎所得稅,並於領獎前繳清,主辦單位將依相關法令規定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予中獎者。各獎品價值以本活動公告之價值為準。中獎者為非中華民國國籍者,需先繳交總中獎金額之20%中獎所得稅,方可領獎。不願配合提供以上資料及稅金之中獎者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7. 中獎者所需提供之資料為 完整姓名與填寫資料所留之聯絡電話與信箱,以作核對。參加者與中獎者所留電子信箱有誤,造成主辦單位傳送電子郵件資料被退件或提供電子信箱設定被歸為垃圾郵件被刪除而未讀取者,由參加者與中獎者自負責任,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8. 本抽獎活動贈品以公佈於網站上之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會得保留更換其他等值贈品之權利。
9. 本抽獎活動之贈品以實品為主,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本會對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所留下之資料,有責任絕對保密,決不洩露或交易於他人或組織,敬請安心。
11. 若有未盡事宜,本會有保留隨時補充說明之、或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12.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員工不得參加本次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用藥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